close

EMC菁英管理委員會新竹分會快樂分享餐-機車安全之多少

這場是由志偉分享的

其中我非常感興趣的就是機車的煞車分成古煞以及碟煞的差別,因為以前就聽過這兩個詞,但是從來都沒有搞懂過。這次在志偉的解說下終於了解了。

而志偉也分享了很多如何好好愛護車的騎車方式,讓騎車跟開飛機一樣的我收穫不少。最後志偉說了,安全第一還是慢慢騎時真的打中我,常常騎車都知道不可以騎太快,但總是做不到。不要等出事了再後悔一切都來不及,深刻的記在心裡。

最後我很好奇地問,為什麼志偉會知道這麼多?念的也不是相關科系啊!他說我們家是機車行,哈哈原來跟小六一樣!

很喜歡每次志工們的快樂分享餐,總是可在得到很多自己原本不知道的知識,在志工整理過後用簡單易懂的方式介紹,感覺很棒!不僅可以讓志工們有上台的機會,也可以讓聽者有收穫,我想這就是快樂分享餐的最大價值所在,期待下一回的分享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蔡欣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